Photobucket

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

阴天变晴天=)

七月  时间过得真快
blog的歌终于换了
心情也换啦
我喜欢我blog的歌
心情不好听听hothot的歌很不错=)
现在的我 终于想通了
做自己就好  不是为别人而活
人生嘛   哈哈  过得的开心就好O(∩_∩)O
人总会遇到不顺心的事
过了就算了  不需要去计较↖(^ω^)↗
命运也不是自己可以选择的╮(╯_╰)╭
笑笑就没事啦(*^__^*) 嘻嘻

2012高二唯一同乐会O(∩_∩)O
我们的班服  一个字送它  美!!!!~\(≧▽≦)/~


舞展舞展~\(≧▽≦)/~






要考试了
时间根本不够我用><
每天睡不够去学校又在睡
老师讲的都没听到
不会不会><
加油吧=)


知道太多也不是件好事o(︶︿︶)o
♥我介意你没忘了她   介意你还放不下_♥
你愿意教我怎样忘了你吗?
拿得起是非常容易的
但要放是非常难的~~~~(>_<)~~~~ 
我不怪你  你有你自己的选择
我尊重你=)

♥北极星的眼泪 说不出的想念
原来我们活在两个世界♥
谁的心里没有点心事 , 没有一个在偷偷想念的人 ?
我们都有一个 , 回不到的过去。
还有一个 , 相恋但没能在一起的人。

【但我要谢谢你的冷漠 , 让我心痛 , 也让我成熟。↖(^ω^)↗】





BY:J.WENO(∩_∩)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